【PC/汉化】你是淫魔吗? – 汝は淫魔なりや?

【PC/汉化】你是淫魔吗? – 汝は淫魔なりや?

sailing

游戏介绍

在奇幻世界中的某个平和的村庄,住着一位名叫”卡特蕾亚”的严肃虔诚的修女,她住在村外的一座教堂里。然而,由于一些巧合,她被封印的淫魔之力附身,冲动地袭击了村里的男人。随后的一天,村庄陷入了混乱之中,人们开始寻找隐藏在村庄中的魔物。卡特蕾亚曾经考虑自首,但最终做出了一个决定。她请求”大淫魔”赐予她力量。于是,卡特蕾亚获得了淫魔的力量,以诱惑男人的妖艳身体作为武器,投身于七天的淫乱之中。

本作品没有逆转和本番场景,爆乳修女毫不吝啬地利用自己的身体,轻易地俘获男人,完全是女性主导的。同时,本作品也提供了简单的H场景和救济道具,可以忽略游戏机制,快速进行。此外,本作品部分意识到了人狼游戏的要素,但并不是正式的人狼游戏。还有,本作品有回想部分,可以从故事开始就观看所有事件,方便快捷。此外,插画由瀧本ゆかり様负责,游戏中有很多乳房元素。

支持正版

下载地址

游戏备注

无解压密码

feijibei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击站内广告帮助我们保持免费
点赞3 分享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