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E/汉化】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

【PC/PE/汉化】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

sailing

游戏介绍

◆徳田義宗◆
被任命为消防队队长的信行正忙着与吉宗亚林一起保护江东的和平。
信行和他的部下们在隅田川为饱受寒冷和火灾之苦的江东镇民们组织了一场焰火晚会。
一天,他们得到消息,有强盗闯入烟花制造商 “Gagiya”…

◆徳河宗春◆
鍔隠藩主德川友次叛乱数月后,宗治被任命为新藩主。 作为新藩主,宗治与剑术教练信行一起追寻泄露的秘宝。
宗治的宝藏被德川家盗走。 随后,宗治的宝物 “晾衣杆 “开始出现故障。
信行和他的朋友们想尽办法修好了宗治多年的伙伴的晒杆,但是……?

◆三衣珠樹◆
信之和玉木回到了现在,过着恩爱的生活。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仍是兄妹。
他们之所以能够亲热,是因为被彼此取代的 “信行 “和 “玉木 “为他们创造了 “那种关系”。
他们之所以能够亲热,是因为互换了位置的 “信行 “和 “玉木 “为他们创造了 “那种关系”。 信行和玉木到底在一起干什么……?

◆りん◆
凛和她的搭档信行被吉宗赋予了新的任务。 一个女人和一个孩子在河里玩耍
任务是解决 “Kappa no Butsikodama 案件”,即在河中玩耍的妇女和儿童成为非礼的受害者。 但事实上,凛不会游泳。
为了完成任务,凛请求信行训练她游泳。 凛真的能学会游泳吗?

◆徳河光國◆
被称作 “上角 “的绑架案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信行已经习惯了江户的生活,但有时会想念现代的食物。
信行已经习惯了江户的生活,但有时会想念现代食物。 我想吃拉面!” 在玉木 “想吃拉面 “的执着愿望下,食谱完成了。
拉面在镇上的一家荞麦面店试营业后,大受欢迎。 在那里出现的银发女孩也很喜欢拉面。
银发女孩也非常喜欢拉面。 一个神秘的故事从自称为 “Omitsu “的女孩开始。

游戏截图

图片[1]-【PC/PE/汉化】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TouchGAL
图片[2]-【PC/PE/汉化】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TouchGAL
图片[3]-【PC/PE/汉化】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TouchGAL

PV鉴赏

支持正版

下载地址

PE版下载链接

游戏备注

无解压密码

feijibei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击站内广告帮助我们保持免费
点赞30 分享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