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E/汉化】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

【PC/PE/汉化】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

sailing

游戏介绍

真要用最简洁语言来形容这城镇的话,那就是『花之街』。

这是充满异国情调的港口城市——白美根。
在这所到之处皆是野生雏菊的城镇里,有着一个传说。
——在拥有纯粹专一思念的少年少女面前,花之精灵将为他们送上,能够实现愿望的雏菊之花——
如此的白美根街住着一对双胞胎兄妹——此花大地、此花茉莉,如今他们都在私立白美根学园上学。

妹妹成绩优秀、头脑清晰,还有着能让学校男生们都为之着迷的可爱容貌。
可惜的是,与那容貌相对的,她却是不管对方是谁都尖酸刻薄相待的冰山利刃。
也正是这巨大反差,让她成为了备受他人注目的存在。
然而,其实她只是异常腼腆,以至于没能好好表现自己,着实楚楚可怜的妹妹罢了。

这样的她和哥哥大地,就在朋友们的簇拥下过着轻松明快的每一天。
那样的日子,想必会一直持续下去。没错,一直持续,直到今天……

「你还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女难相呀……」
这些话出自于一位无意间碰到却被硬拉着占卜的占卜师之口。

在这点缀着纯白花朵的城镇里,如梦似幻又稍稍不可思议的恋爱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游戏截图

图片[1]-【PC/PE/汉化】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TouchGAL
图片[2]-【PC/PE/汉化】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TouchGAL
图片[3]-【PC/PE/汉化】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TouchGAL

PV鉴赏

支持正版

下载地址

游戏备注

无解压密码

feijibei
© 版权声明
THE END
点击站内广告帮助我们保持免费
点赞9 分享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